黎星若

是个坑王

看完美队3 一颗心被虐成渣渣 听歌有感后的报社产物 脑洞很大考虑写成文

妮妮:我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为那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后来我的生活还算理想

           没为你落到孤单的下场

cap: 有一天晚上 梦一场

          你白发苍苍 说带我去流浪

          我还是没犹豫 就随你去天堂

          不管能怎样 我能陪你到天亮

                                                                  ——薛之谦《你还要我怎样》


ps:我不管我就是要虐:)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