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星若

是个坑王

你还要我怎样

嗯我就是昨天那个听歌有感说要写文报社的人www结果写出来的就是私设成山 oocx3.....cp盾铁 (可能带冬寡玩 新入坑只看了内战相关可能有bug希望有GN指出我绝对虚心求教 另外求聊天啊QAQ

警告!!!OOC!!!逻辑已死


你还要我怎样01

    嘀—嘀—嘀⋯⋯触目间都是银白色,空气中弥漫着消毒水的味道。这里是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厚厚的玻璃墙切断了病房和外界的所有联系,仿佛也隔断了生与死的两个世界。嘀—嘀—嘀⋯⋯病房里安静极了,只有生命检测仪的声响,抬眼看去床上躺着的人是Tony•Stark,伟大的钢铁侠,亿万富豪,花花公子,仁慈的慈善家⋯⋯那都是曾经的他了。现在的Tony满头银发,曾经留着小胡子的脸消瘦且布满皱纹,呼吸微弱,若不是胸口因呼吸而起伏,现在的他就像一个快死人。是的,Tony•Stark他快死了。
    Steve站在玻璃墙外紧紧地盯着床上老迈的Tony,双手紧紧握拳垂在身体两侧,他在忍耐着,忍耐着让自己不要冲进去。直到耳边传来Friday刻板清冷的声音:“Mr.Rogers,sir请你进去。”随着声音的落下,隔离门也缓缓打开了,Steve松了一口气,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Tony⋯⋯”他发现自己的声音有些颤抖。听到有人在叫自己,Tony•Stark睁开眼睛,由于视力减退,触目间是一片美丽却模糊的金色,定神一看,来人还有这一双如海般蔚蓝的眼,眼中满是担忧焦虑的神色,而这眼的主人却还是如刚见面时一模一样。他微微咧嘴轻笑了一声随后便是一连串剧烈的咳嗽“咳咳⋯captain,真没想到...超级血清...这么厉害,你现在还是⋯这么年轻⋯⋯啊....能在死前见到你真好⋯至少⋯不是孤零零...一个人走了⋯”Steve立刻皱紧了眉头,看着Tony现在些许黯淡的焦糖色眼睛反驳道:“怎么会呢Tony!你不是孤独的一个人!你有Miss.Pozzi,罗德,Natasha,Vison⋯⋯”看到Tony缓缓地摇头,Steve渐渐地也不再说话‘至少你还有我啊!’他只能在心里呐喊着。  

    看到对方不再说话,Tony的脸上露出一个讥讽的笑,开口说道:“Steve•Rogers,captain America,你的好兄弟Bucky杀死了我的父母毁掉了我最初的家最终我却放了他!由于跟你的内战复仇者联盟这个我一手建立的家也变得四分五裂大家都走了!咳⋯”激动的情绪使Tony的咳嗽加重,喘息着继续说道:“小时候我爸每天都在念叨你希望能找到你,他的老朋友,你是全美的道德标杆,没有人会不喜欢你⋯但是你却夺走了我所有的家人!你⋯还要⋯我⋯怎样⋯⋯”滴滴滴!还不等Steve开口,病床旁的监测仪开始发出急促的警报声,这表示被监测者的生命处在了危急的边缘。“NO!Tony!再坚持一下!Friday很快就能叫来医生!”到嘴边的话都被吓得咽了回去,只剩下焦急的呼喊。Tony仿佛没听到Steve的话,自顾自的笑了起来好似自言自语的说又宛若一声叹息:“hey,captain,我还能怎么样,我多希望你只是captain America而不是Steve•Rogers⋯”嘀——仿佛耗尽了全部的力气,Tony说完这段话没多久也停止了呼吸。“NO!....”来自于心中的痛苦迸发而出犹如受伤而绝望的野兽发出的哀嚎。

    咔嗒、咔嗒、咔嗒,Steve·Rogers猛地张开眼睛,从仰躺在沙发上的姿势猛然坐了起来,带着刚刚惊醒的茫然他下意识的环顾四周,没有医院,没有病房,也没有行将就木的Tony·Stark。只有挂钟在尽职尽责地履行它的工作。咔嗒、咔嗒现在已经是凌晨4点15了。捏了捏鼻梁试图让自己清醒一些无意识的喊了声:“Friday?”没有回应...Steve陡然清醒了,是了,这里没有Friday,这里不是复仇者大厦,这里...也不会有Tony...“呵..”他苦笑一声,再一次向后倒去。他们还在同一个城市却是再难相见了吧,确切点说是他Steve·Rogers想见到Tony·Stark,而Tony·Stark不想再见到Steve·Rogers了,还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啊。

-----------------------------------------------------------------------------

我知道有点短哈,但我真的是没时间打字了,有空我一定补上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