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星若

是个坑王

你还要我怎样06

勤劳的我把后续赶出来啦~(≧▽≦)/~这章真是的写的最顺利的一章了,队长花式撩汉(¯﹃¯)给糖给糖,快来吃糖但或许不是很甜(o_ _)ノ

来了依旧私设成山 oocx3 准备好,let's go:)

你还要我怎样06

    其实Tony•Stark心悦Steve•Rogers已经很长时间了,最久远的记忆可以追溯到他还小的时候Howard一直在他耳边念叨着的Uncle Rogers。强大且果敢,温柔又英俊堪称是全美姑娘们的梦中情人也让那时候的小Tony仰慕不已。只是⋯他失踪了,然而Howard一直没有放弃寻找直到“意外”发生的那一天。长大后的Tony•Stark认为Uncle Rogers只是他儿时一个美好的梦罢了,万万没想到居然会与他相遇,甚至跟对方从两看相厌的陌路人变成惺惺相惜的好队友并且“同居在一起”。也许正是因为儿时的那份钦羡才让现在的他情根深种甚至于和Pepper分手,但是他并不后悔。 

     同居之后,Tony总是在偷偷地观察Steve,甚至利用自己对大厦的监控“光明正大”地“偷窥”。长时间的暗探也让他敏感地发现Steve真的很照顾他,同样都在一个团队里,Steve貌似对他特别上心,会不厌其烦地一次次纠正他各种不良的作息习惯。Tony表面上总是十分嫌弃地调侃对方是“老妈子”,但不得不承认Steve这样的行为让他早已悸动的心再次泛起波澜,就像心中有一只小猫一刻不停地挠着。Steve这样的“关心”让Tony认为他对他也许也并非是“无意”的。Tony也曾经流连于花丛,片叶不沾,对这种“殷勤”也算是习以为常。但他还是很忐忑,这根老冰棍被冻上了这么多年,仅有的情商估计也被冻得所剩无几了,万一...这只是Steve表达对队友的关心呢?于是,他开始试探,试探Steve的心。

    他更加变本加厉地赖床,摄取咖啡因,长时间泡在工作室里,以“你是团队的Leader”为由给予对方最高权限也都是想“假公济私”让对方跟在自己“屁股”后面团团转。虽然表面“厌烦嫌弃”但又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享受这样的关爱(而看到他俩双向暗恋的复仇者们则表示自己眼睛快瞎了)。

    就在Tony“天真”地认为就在两人可以水到渠成的时候,Steve寻找多年的Bucky出现了,而作为队友他们却因为对一张法案的不同态度而站到了对立面上,那场被媒体命名为“英雄内战”的斗争不可避免地爆发了。随后发生的事情则是完全超出了Tony的想象,自己父母的死不是什么“意外”,Winter Soldier杀了他们,而Steve·Rogers竟然是知道真相的却没人选择告诉他。他的心里有种被背叛的感觉,也分不清是悲伤多一点还是愤怒多一点,心里难以排解的痛苦,只能诉诸武力了。最终,他被摧毁反应堆倒地动弹不得,Steve带着Bucky头也不回的离开了,除了那面他悲伤之下声称对方不配拥有而被抛下的盾牌,他,又一次一无所有,家人、朋友、无疾而终的恋情....Steve...No..captain..你还要我怎样....

    听到Tony“好心的建议”,Steve首先也是一愣,讲自己和Bucky一起冻起来?为什么?也许在他刚在这个时代醒来的时候,给他这样一个机会,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这么做,但是现在一切都不一样了。俩人各自沉默了,一时无话。‘Steve对这个建议心动了吧。’Tony心中一阵烦闷,他甚至想立刻挂断电话,从此说什么也不会再联系他了。“不会的Tony....”这时Steve突然开口了“Bucky他只是我的好兄弟,而这是他自己的意愿我也想为他做点什么。而且,我对这个世界还有牵挂...Tony,我是不会走的。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我都会为你而来,这是我的承诺我会准守的。现在你不但要应付媒体和公众更是要应对政府派下的管制,Clint他们...是因为我才被抓那就应该由我来救出他们,而不该在给你负担。Tony,我不希望你太累。”最后Steve轻笑一声“还有...不要再叫我captain了,Tony,叫我Steve....”

    Steve的声音本就低沉有磁性,用现在姑娘们的话说就是听到耳朵都会怀孕。这段内心剖白说的缓慢而坚定,也不知道是不是与夜色有关,听上去更是带上了些许慵懒,迷人至极。,现在通过话筒传到Tony的耳中更是迷人的要命。‘真是见鬼的性感!’不用看Tony也知道自己的耳朵尖都被这该死的低音炮烫红了。“咳咳..”努力得找回自己的声音“既然这样,就不要再试图增加我的工作量了,比起应对政府和媒体我明明更加喜欢待在工作室里,总之从现在开始,你管好你的人,带着他们不要出现在公众视线里。有需要的话...我会再找你。而现在,为了你们那该死的劫狱行为我还要整理战损报告明天还有个会议,这是见鬼的烦人!我要去休息了,明白了吗Cap..Steve...”最后Tony还是没有抵挡住着低音炮的诱惑,真不知道Steve怎么这么会勾引人了。“遵命Tony,Goodnight...”语调轻松惬意,充满笑意,让人不住地联想一个画面,金发碧眼的美人嘴角挂着微笑眼神魅惑。

    “啪嗒”Tony没有回答就挂断了电话。‘这种诱惑简直是要命。’Tony将手机嫌弃地扔到一边,多少年都没见过这种老古董了,捣鼓起来还真不习惯,还真是有那个老冰棍的风格。使劲搓了搓微微发红的脸颊,眨眨眼恶狠狠地嘟囔了一句:“啧!真是见鬼的性感!”另一边被挂断了电话的Mr.Rogers脸上的笑意也是藏也藏不住,他最终也等来了一句只写了Goodnight的短信。将手机放在床头,躺下闭上眼,在进入梦乡的前一秒Steve还想着Scott说的还真没错,压低声音,拖长音节说话确实会有出乎意料的好效果呢。

---------------------------------------------------------------------------------------

这章写的超开心(^o^)/ 写出了我一直想要的双向暗恋,真觉得傲娇的妮妮萌萌哒  一直以来这篇都是以队长视角展开的,这次首次尝试了妮妮视角(~ ̄▽ ̄)~结果越写越心疼o(︶︿︶)o我也想写甜的,可惜我好想把基调写的太沉重了我心也有点累....  希望队长的花式撩汉能甜到你们原谅我语言贫瘠实在描写不出队长有多能撩⋯⋯。开这篇文只是一时起意,还没有想好后续发展,明天临时请个假我要去开脑洞了


评论(2)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