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星若

是个坑王

你还要我怎样03

在努力了一晚 熬了一夜我终于写完了这章 因为涉及到了吧唧(有点纠结)所以难产了(* ̄(エ) ̄)  

依旧是私设成山 oocx3 准备好了吗 我们开始了:)

你还要我怎样03

    将信和自己的心一起寄出去的当天,失去了机械臂的Bucky身上的伤终于恢复到可以坐在沙发上的程度了,而Steve更是在超级血清的作用下完全恢复了健康。在经历了这种种的起伏后,Steve终于有机会和他的至交好友安稳地坐下来谈谈了。“Bucky...你以后想怎么办?”语气里带着些许的茫然。显然对比Steve对未来何去何从的茫然Bucky的选择则要简单直接很多。"冰冻我...Steve..”Bucky的脸依旧淡漠但眼神却有着深深的疲惫“再找个没人知道的地方把我埋了,对不起...我实在是太累了..."冰冻、再次沉睡、不再醒来...被解冻后的记忆再度全部回拢,那些死于Winter Soldier之手的人们的脸一一浮现,他们请求...他们哀嚎...他们惨叫...最终都归于沉寂,这个时代带给Winter Soldier的记忆实在是过于惨烈了。不管他在做这些事的时候是否有自己的意识存在,但是现在要承担这些罪恶的人只是James·Barnes罢了。

    听到Bucky的话,Steve沉默了,他低下头,将脸埋在双手之间,他在犹豫他在逃避,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反驳的余地。Bucky过得不好,受人控制被人摆布去做一些不得已的事,也许在Winter Soldier的眼里这只是一些需要完成的任务,但作为一个有信仰忠诚的士兵Bucky的内心是煎熬的。他也想让Bucky解脱,在这个时代Bucky有太多的敌人了,现在他失去了机械臂也就意味着失去了自保的能力。Steve的心里十分清楚,但由始至终他都没有开口,很简单,舍不得。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犹豫,Bucky又一次开口了:“Steve...你是知道的,冰冻是我现在最好的选择,James·Barnes早就在几十年前的战争中死去了,他已经留在了过去。现在剩下的只是WinterSoldier,会被人利用身不由己,别让他再痛苦了...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Steve这才抬起头来,他直视好友的眼,目光平静而坚毅,他叹了口气知道已经很难再撼动Bucky的选择了,尽管对他而言要跟Bucky永别这很难但依然决定尊重。多年的默契也让Bucky瞬间看出Steve的理解,脸上隐隐露出一抹微笑好似放下了什么沉重的负担。结束了这个压抑的话题,气氛也随之变得轻松了起来。就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Bucky话锋一转,语气轻松而充满了调侃的意味:“hey!Steve,你说那个铁人会看你那封情书吗?还有那个老土的手机,你确定他不会嫌弃吗?”铁人自然指的是Tony·Stark;情书则是那封看似道歉实则表白的信。Bucky的话调侃的意味实在让人难以忽视,Steve无奈地向他瞥了一眼。说实在的,一想到那时冲动的自己对Tony的态度以及最后Tony让自己留下盾牌时冷漠的语调,他完全没有自信Tony不会将他的信连同快递员一起“扔”出基地。“不,Bucky...”缓缓地开口,话语艰涩“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毕竟...”毕竟我这样地伤害了他。

    Steve欲言又止,Bucky则直接走过去坐在了他身边,撞了撞他的肩膀又哥俩好的跟他勾肩搭背:“hey!Captain,打起精神来!!全美的金发甜心可不是这么容易倒下的,嗯?去把他追回来,那个Tony·Stark!”Bucky鼓励他:“他确实因为我...杀害了他的父母而...难过愤怒...但更加让他愤怒的也许是你的隐瞒和欺骗。”他那时候看你的眼神活像在看一个负心汉....Bucky在心里默默地补充着。“人活着就是因为对世界还有牵挂,把他追回来,Steve!”而Steve,他也终于笑开了,反手也勾住了Bucky的肩笑道:“当然了,这还用你说。”Steve·Rogers是不会放弃Tony·Stark的,毕竟....这是他唯一的牵挂啊。

    解开了困扰了数日的心结,Steve也恢复了身为captain America应有的果敢精明。接下来关于如何劫狱的计划讨论起来几乎一气呵成。是的,曾经的超级英雄,现在的在逃通缉犯captain America联合战友Winter Soldier准备闯入海中监狱将为了帮助他们而锒铛入狱的伙伴们救出来。当然了,仅仅只靠他俩Captain·没有盾牌·America和Winter·没有手臂·Soldier是不可能的。一国之王T'challa“体贴”的为他们的行动计划提供了各方面的支持,再一次的。

    虽然说缺少了自己惯用的装备但二人默契的行动和灵巧的身手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再加之先进的技术,劫狱简直易如反掌。在Steve看来这一次的行动收获颇丰,他们不但将Clint,Sam,Wanda和Scott都救了出来,对Steve而言更是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他听到了久违了的Tony·Stark的声音。

-----------------------------------------------------

对吧唧这个人物我始终有点难以把握- -应该说有点爱恨交织不过我始终不认为他和美队之间有火花,我一直觉得是兄弟情,而且我一直觉得吧唧很可怜做冬兵确实不是他的本意,我仍然相信他是善良的。所以在这里就把吧唧安排成一个助攻型角色(不要再为你的ooc找借口了o(╯□╰)o)不过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

对了昨天的02有人提到了日更的问题- -在这里我需要说明一下,我只能说我尽量做到日更。我是一只大学狗,是经常要蹲实验室一蹲一下午的化学狗,不是职业作家也不是待业在家,要上课要做实验有时候真的是没时间写手稿,而且我还要把手稿打进电脑(手速感人)手稿在打的过程中进一步修改 所以...真的很慢 我要对自己手下的文字负责也想给大家看到最好的(强迫症)所以各位抱歉日更什么的我只能尽力了

今天的就这样了,希望大家喜欢   爱我就和我聊聊天啊  我需要大家的建议和助攻啊!!!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