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星若

是个坑王

你还要我怎样02

是的。。。我又回来了 捉虫什么的没来得及....今天的心情有点微妙

私设成山 oocx3 准备好了吗 我们开始:)

你还要我怎样02

    Steve·Rogers知道自己是做噩梦了。在扔下Tony和象征captain America的盾牌后带着Bucky离开了西伯利亚,与此同时他也发现了在这个时代里自己除了复仇者大厦外竟然无处可去,最终还是多亏了T’challa贴心地“施舍”了一间位于纽约市区内的安全屋才使他们不至于落得浪迹天涯的下场。当然了Steve认为他们能顺利回到美国境内也少不了T'challa的“好心”。

    在替Bucky治疗之后,Steve终于有机会安静下来思考该如何“挽回”Tony了。他给tony写了一封信同时也寄去了一部翻盖的老式手机,‘这种老古董手机Tony看到的时候一定会很嫌弃吧’Steve无不宠溺的想道。在将信交给快递员的时候Steve的心还是忐忑不安的,因为他在信的结尾补充道:“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我都会为你而来。”‘真希望Tony看懂我的意思明白我有多想他....’是的你没有看错,在那封信的结尾包含了一段内敛深沉的告白,来自Steve·老冰棍·金发碧眼大胸·Rogers,对象是Tony·大眼迷人·Stark。没错,他爱他。

     或许刚开始的时候他们确实有过误解分歧甚至是两看相厌,但是Steve不得不承认,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就被老友的儿子给深深的吸引了。跨越数十年的时光,亲人好友爱人尽数离开,他迷茫地苏醒在这个陌生的时代里第一次如此孤立无援。是Tony·Stark又给了他一个家,他也有了复仇者们这一群新的家人,就如同曾经的布鲁克林。但因为事故的发生法案的签订,他们曾经是亲密无间的战友,却又一次站到了对立面上。为了自己坚定的信念也为了自己失而复得的老友,Steve认为自己并没有做错。当Tony独自一人来寻找他们,他的内心是雀跃的。当老友遇害的监控曝光凶手正是Bucky,他看到Tony的神色从不可置信转为隐忍愤怒的苍白,他的内心是绝望的。Tony和Bucky的战争一触即发,Steve没有犹豫就站到了Bucky的身边,他的想法很简单,Bucky跟曾经的他一样,都是被“时代”抛弃的人,他们是一起出生入死的兄弟,他决不能在这个时候抛弃他,而且...Bucky那时并没有意识..他...是无辜的。最重要的是...这是他与过去唯一的联系。

——Tony,He is my friend....     

——So was I...

    ‘Tony不再将他当做朋友了...在他心里我们只是敌人了...’在Steve将Tony压在身下并向他举起盾牌Tony下意识挡住脸的时候,Steve的心里闪过这样的念头,心狠狠的刺痛着。他皱紧眉头闭上双眼不愿再看,他摧毁了Tony装甲的反应堆,尽管反应堆不再是Tony生命的来源,但仍然让Steve有一种他亲手杀死了Tony的错觉。不,他永远不会也不可能会杀死他...他只是亲手,亲手摧毁了他们成为恋人的唯一可能性而已。就算..他还爱着他。

    在他们和团队“同居”在一起之后,Steve·Rogers就一直用他的方式默默地关心着Tony,虽然这样的行为总是被Natasha吐槽为老土且无效的,“hey!cap!你这样做只会惯坏他!!”Clint也不止一次如此咆哮。会惯坏他吗?在对方不愿意下楼吃饭的时候讲精心搭配的早餐送到楼上;严格控制咖啡因的摄入量,及时且不容拒绝地夺走黑咖啡无视对方的瞪视从容的换成热可可;在对方连续工作数十个小时时冲进地下工作室,直接扛走送到顶楼,看着他睡着才离开⋯⋯

    为何captain America要如此的亲力亲为?拥有最高权限的captain明明只要吩咐Friday去做就可以了。这仅仅是出于Steve个人的私心,暗恋者的小情绪罢了。他想时时刻刻见到Tony•Stark,也希望每分每秒Tony•Stark能出现在自己眼皮子底下。就像一根羽毛落在了心尖,不痛但痒,不能忽视,也同样无法假装(毕竟连Clint也看出来了)。他有偷偷地画了许多Tony的画像,就像着了魔一般不受控制地一遍遍描绘对方的模样。焦糖色的漂亮大眼睛,又长又密的睫毛,性感的小胡子,灵巧的双手...挺翘的臀部....

    Steve敢发誓,他绝对用了超过4倍的忍耐力来压制他撕毁自己道德标杆的形象直接推倒Tony的冲动。要知道他虽然被全队人明里暗里的称为“鸡妈妈”(不用想也知道是Tony先这么叫的),但他对Tony要比对团队里其他所有人都要上心,至少他不会管某人酗酒过度和某人小甜饼食用过量什么的。在他的管束下,Tony的作息也确实慢慢的有所改变,至少不再是非暴力不合作的态度了。在Steve看来这应该就是对方慢慢接受自己的信号,然而还没等到他接受指令开始冲锋,现实就在他们之间划下一道难以逾越的鸿沟,他也就失去了潜移默化攻陷Tony的机会。「希望他一切都好,伤好了没有,有没有被罗斯他们刁难,有没有在工作室呆的太久,有没有喝太多的咖啡⋯⋯」坐在沙发上迎接纽约第一缕阳光的Steve这样想着。 

-----------------------------------------------------------

 被亲友说这段的美队写的太扭捏像个全职保姆,说实话我有点受打击_(:3」∠)_,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想的但在这里我还是要讲讲我个人的看法。曾经的美队在我眼里就是一个打架很6长得很帅(/ω\)的大帅比,然而作为美国大片的主角他的感情问题从来不在我的考虑范畴里因为我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主角够帅打戏够爽就OK了(ㅎᗨㅎ)但自从萌上盾铁之后我就不由得开始考虑⋯⋯这么些个基情我以前是有多瞎才没发现(ノД`) 跟Tony相比,美队的感情经历绝对是少的可怜(也就是不会谈恋爱),生逢战乱就算对Kate特工一见钟情也没有太多的时间纠结于儿女情长所以这段恋情还没开始就被迫结束了。我在电影里看到的美队是强大的有责任感有爱国心对坚定的信念无比执着的也有着属于Steve•Rogers的温柔比如某些兄弟情→_→。于是乎我笔下的美队不但是强大帅气作战经验丰富的领袖也是个温柔和善对爱略显羞涩的Mr.Rogers。这之后他遇到了Tony被对方吸引,爱在心头口难开估计是所有人都有过的经历,而且刚开始他俩还处于互相看不顺眼的状态队长或许会认为Tony还讨厌他吧 ^_^ 
70年的差异他不懂现在的恋爱方式只能用他贫瘠的恋爱观中传统的方式不知道如何表达只能对人好咯关心和爱护这样的男友力max。再说了我们妮妮绝对值得这样的关心!越深入了解就越想对他好,也是没sei了_(:3」∠)_

最后再来个小小的任性,我不管我就要写一个对妮妮好的上天的美队눈_눈ooc怎么了!!现实已经如此残酷,只能自己治愈自己了(ノД`) 

      最后偷偷问一句,你们看的开心吗...  


评论(6)

热度(40)